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05 10:01:3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锦楠)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动态,把好学生入校的“健康关",进一步加强学校的疾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在校生活学习安全,我校于2023年8月30日—9月2日在校医院开展为期4天的新生体检工作。

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入学新生开展抽血、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以及DR胸部正位片等6个项目的健康检查,并将体检结果同步上传至校医院门诊电子化系统中,形成体检报告。

体检结束后,校医院将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针对检查结果异常的同学在报告中给出详细的建议,让学生本人能够及时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
  本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共计完成3000余人次,为我校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