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17-05-08 16:36: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新鑫)5月5日下午学校青春健康教育讲座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讲座邀请学校第一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乳腺专科副主任医师黄敏教授主讲。

IMG_20170505_133628.jpg 

黄敏以情绪与健康”为题,从学习、自我认识、人际交往、情绪调控等方面强调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黄老师说,我们应该正确认识自己,爱护自己。你的情绪你做主,改变对事物的看法,就会改变自己的情绪。就如何处置心理健康问题,黄老师强调要坦然面对,不能妄加诊断,学会转移注意,调整生活规律,不要讳疾忌医。

讲座由校医院主办,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社团联合会,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