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收看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

发布日期:2021-09-13 16:52: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 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

 

云中讯 ( 通讯员 浦同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 7 1 日上午 8 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向全体党员发出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的号召。

大会结束后,集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吴燕及党总支委员分别带头进行交流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