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兼职核酸检测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31 11:06: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影秋)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响应属地卫健部门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与安全,经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同意,校医院于2021年12月30日邀请迪安检测公司专家到学校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标本采集方法、要领、标本保存、运输、穿脱防护服步骤、医疗废物终末处理等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参训人员积极认真学习。

经过培训,我校核酸采样人员掌握了核酸采集的基本技能,对采样标本的规范采集方法、操作流程、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的技术要领、标本保存与运输,到个人防护服、口罩、眼镜等防护用品穿脱的顺序、方法、注意事项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为后续大量核酸采样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提高了参培人员的个人防护和感染防控意识,为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