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3-03 16:14:1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高影秋)为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关于印发<云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云中党办通[2022]5号)要求,校医院于2022年3月1日—2日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校防控办的指挥调度下、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师生员工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登记等候、样本采集、有序离场,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

此次核酸检测共计完成包括教职员工、全体学生、物业、安保、食堂、商铺、一心堂等员工在内的12989人次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