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4 16:26: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浦同浩)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学校“清廉云中”建设,继续巩固后勤服务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6月16日,集团党总支书记吴燕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宣讲廉政党课。

吴燕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奏响全面从严治党‘主旋律’”为主题,从持之以恒“敲警钟”:坚定不移锲而不舍“正风气”、纪律作风“小切口”: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大文章”和严厉拒绝“灯下黑”:坚决抵制杜绝身边“微腐败”等方面,开展廉政党课讲授。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唐柱生在总结中强调,集团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落实“清廉云中”建设要求,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专题党课精神,始终坚持学习党章党纪法规,在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