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医保

您当前位置: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大学生医保 >> 正文

校医院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15-06-10 15:32: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就诊

1、工作时间:08:3017:00,急诊时间:17:0008:30

2、就诊流程:挂号——就诊——交费——取药——治疗。

3、参保学生就诊,需要出示医保卡、一心堂大学生会员卡、学生证、病历本。

 

二、门诊医保报销相关规定

1、按医保政策规定,本校门诊治疗:药费、治疗费医保报销80%,自付20%;校外医保定点医院转诊治疗:医保报销50%,自付50%

2、普通门诊医疗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400//学年(包括本校门诊及校外转诊),超额部分由学生自付。

3、医保定点医院指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呈贡分院,昆明市中医医院呈贡院区、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医院。

 

三、注意事项

1、转诊、转院:原则上学生生病先到校医院就诊,校医院不能处理的危重及疑难病患,可持医保卡、学生证、身份证到定点医院门诊及住院治疗。住院治疗者,须持住院证、学生证、医保卡,在办理住院手续后、出院前,回校医院开具《云南省省属大学生医疗保险转院登记表》。出院时自己结清自付部分,减免部分由定点医院与医保中心结算。

2、学生转诊报销以首诊日期算起,一个月之内报销,超出一个月不予受理;

3、报销时间及地点:每周二、周三下午13:30-17:00;校医院413办公室;

4、投诉电话:0871-6591973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页   

【收藏此页】【打印】